华夏文旅西安度假区《驼铃传奇》秀试演,演员台上与狼共舞

豪潔财经网 · · 2018-04-02 16:03:22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有幸抢先看过《驼铃传奇》秀试演的观众,有一幕估计永生难忘。

  有幸抢先看过《驼铃传奇》秀试演的观众,有一幕估计永生难忘。在第二幕“狼道遇险”伴随着紧张刺激的BGM,皑皑雪山下,刺骨寒风中,主角安哥一行行至大雪山突然遭遇狼群的攻击。

图片1.png

  狂野残暴的群狼,有的从舞台深处,冲向容纳3000人会跑的观众席,有的从观众席上高台跳下冲向舞台,团团围住驼工,阻断前行的道路。

图片2.png

  孤注一掷的驼队,与饥不择食的狼群展开了殊死搏斗,演员被群狼疯狂撕咬,近在眼前的血腥一幕,没人能想象的到。演出中,每位观众必然会被这突变的画风所震撼,除了为剧中人物九死一生的命运所揪心,问得最多的一句话恐怕是:“这狼是真得吗?!”

图片3.png

  郑重声明:演出中现的狼群千真万确、童叟无欺,是真的。《驼铃传奇》秀一共用到了30只从遥远的欧洲进口的捷克狼犬。

图片4.png

  #科普30秒#捷克狼犬:在军事用途方面由捷克斯洛伐克特种部队突击队员进行培育,在搜救,护卫 ,追踪,放牧,敏捷性运动,狩猎活动中广泛运用。 性情活泼,勇敢,忠诚,温顺,能在恶劣的环境中坚强的生存。

图片5.png

  谁能想到在《驼铃传奇》秀中饰演凶残血腥的狼群,生活中其实特别的温驯聪明,千万不要被它们伪装出来的凶神恶煞的模样所蒙蔽,这是一群完完全全的戏精。

图片6.png

  《驼铃传奇》秀除了捷克狼犬,在舞台上惊心动魄的表演之外还有20头骆驼也在剧中频频亮相,驼铃声响起,带给人的是遥远而苍茫的诗化意境。

图片7.png

  美轮美奂、开合旋转的唐朝古居

图片8.png

  唯美梦幻的红绸舞蹈

图片9.png

  千吨圣水泽被苍生

  《驼铃传奇》秀真水、真水、真狼、真骆驼,大佛、雄鹰、飞毯……带给人心灵上的震撼之余,还有精神上的享受。华夏文旅《驼铃传奇》秀即将试演,精彩值得等待!!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