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食材调理大会青岛隆重开幕 古格王朝瞄准行业发展焦点

商界在线 · · 2018-07-12 14:53:00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相关数据显示,2017年,我国餐饮业收入已经达到3.9万亿元,规模仅次于美国。预计2018年餐饮业全年增速将维持在10%左右。民以食为天,人们对于食物的定义不仅仅是解决温饱问题,更多的是期待它们能够给人们带来更健康、高效、可持续的优质生活。

  相关数据显示,2017年,我国餐饮业收入已经达到3.9万亿元,规模仅次于美国。预计2018年餐饮业全年增速将维持在10%左右。民以食为天,人们对于食物的定义不仅仅是解决温饱问题,更多的是期待它们能够给人们带来更健康、高效、可持续的优质生活。同时,作为餐饮行业原料的食材行业在近几年也迎来了大爆发,一日“五”餐、便利店餐饮、外卖、新零售等新业态快速发展,给这个行业带来了新的机遇和挑战。

  目前,随着消费升级的到来,中国调理食材行业已经进入到品牌化竞争新阶段。同时,随着餐饮业态的变化,对于食材的需要也趋向多元化。优质、品牌化食材的需求越来越强劲。“大产品”“大品牌”时代已经全面到来。

  为了准确把握餐饮与食材的升级方向,推动调理食材产业发展,《新食材》杂志社、《糖烟酒周刊》杂志社全力打造的第二届亚洲调理食材大会在青岛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启。据悉,本次食材大会汇集了6大参展品类,300家布展企业、2000款企业新品、5000家专业渠道商以及超50位专家参会,目的是打造食材行业专业B2B交易平台,真正实现厂商精准对接。其中,在国内特产爆品开发行业水准极高的设计公司古格王朝也在参会分享的行列中。

  面对食品行业千变万化的趋势和高速发展的形式,作为食品行业从业者一定要有敏锐的嗅觉。食品不仅仅是人们生计所需,更慢慢地变为城市的名片,发展成为独特的文化。只有明确把握发展动向,制定发展思路才能够跟进时代的步伐。

  本届食材大会首创食材行业“会+展”模式,聚焦行业发展热点,解读热点事件,分析热门产品,为食材大会参会企业和经销商提供面对面交流与合作机会。在形形色色的食品行业从业者中,古格王朝设计公司可谓是一个独特的存在。不仅仅设计大师云集,重要的是,古格王朝代表着特产爆品开发领域的潮流,是特产品牌形象策划的领跑者。特产包含着丰富的历史文化内涵,它的存在不仅仅是让外地游客品尝当地的特色美味,更被赋予了深重的底蕴。

  这一届食材大会进行了2017-2018中国调理食材百款爆品评选活动暨颁奖盛典,活动围绕“中国调理食材百款爆品”评选展开。旨在更好地推动行业快速、高效、健康、可持续发展,借此提升企业品牌价值、改善行业发展格局。

  亚洲食材调理大会秉承着专业的态度,打造调理食材行业最高端精品的决心,覆盖全面种类的水准,不断提升产业发展高度,拓宽产业覆盖宽度,聚焦行业发展热度,推动食品行业的提升和前进。古格王朝作为参会的优秀企业,坚守着“原创才是王道”的理念,一直用极高的水准和专业的态度推进着食品行业的健康发展。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