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宿+地产跨界,路客联袂万达文旅城、绿地汉口中心项目创新商机

搜趣旅游网 · · 2018-07-12 15:10:34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近年来随着市场投资和消费模式的转变,房产商纷纷瞄准民宿进行转型升级。而在这场跨界联姻中,佼佼者当属国内城市精品民宿第一品牌——路客。联袂万达文旅城与绿地汉口中心,共同卷起了财富新浪潮。

  近年来随着市场投资和消费模式的转变,房产商纷纷瞄准民宿进行转型升级。而在这场跨界联姻中,佼佼者当属国内城市精品民宿第一品牌——路客。联袂万达文旅城与绿地汉口中心,共同卷起了财富新浪潮。

  房地产市场已经告别了迅猛发展的时代,政策调整、民众期望、城镇用地饱和、人口红利的结束等各类因素叠加让房产业以维稳为前提,渐渐进入了行业的瓶颈期,为谋求新发展,地产业开始寻求多元化的融合与转型。

  民宿是 2017 年之后地产市场的一匹黑马,既贴近人文主题,切合了共享经济理念,又迎合了年轻消费者需求,民宿行业的发展可能为地产转型者们带来了新的机遇。

  地产+民宿,产业融合背后,是各取所需。进一步优化资源配置,实现强强联手,共同打造新业态下的资源商机平台成为地产企业的必由之路。

  地产掘金城市民宿,让资产更有价值

  城市民宿,是近两年飞速发展的新风向,2017年市场规模达125.2亿元,国内市场规模正以每年10%-20%的速度迅速增长,不断吸引大量资本涌入,预计在2020年民宿行业有望达到400亿元。

  从长远看,城市民宿符合目前共享经济的趋势,前途无量。而火爆的城市民宿,蕴藏着巨大财富机遇。地产界自然不会错过这个新的财富风向,城市民宿为持有住宅、公寓等物业的人群,提供了一种资产配置的新思路。“地产+民宿”的组合成为新的风向,这种强强联合的跨界成为新的解决办法。由于民宿行业对物业的依附性较强,跟地产方合作,将利于房源供应的多样性。大型房企有品质保障,而民宿平台通过大数据更了解市场,两者合作是共赢的选择。

  上万套民宿,万达文旅城投入重金试水

  近日,路客精品民宿进驻了万达文旅城,与其达成了全国10000套精品民宿的合作。

  路客精品民宿为融创集团旗下的项目——位于成都、重庆、桂林、哈尔滨、西双版纳景洪、合肥、南昌、西安、无锡、青岛、长沙、昆明、济南区域内的13个万达文旅商业综合体内的房源,为其经营精品民宿及长短租业务。

  路客X融创 西宁推介会

  全国范围内13个万达文旅商业综合体,共签约上万套民宿,每个万达文旅城至少经营200套精品民宿。

  路客精品民宿采用全委托管理模式,把万达文旅城业主普通的简装房,重新设计改造成精品民宿,并通过线上和线下运营管理,创造比长租更高的收益,多则收益翻倍甚至高达多倍。

  路客X融创 张掖推介会

  13个万达文旅城,投资10000套房源做城市精品民宿,路客携手文旅大盘破局异地客投资空置的问题,盘活闲置资金,带给客户可观收益,可住可租,让文旅大盘更具投资价值。

  绿地汉口中心开启城市旅居,以民宿的新模式引爆市场

  武汉绿地城市民宿战略发布盛典

  6月15日,武汉绿地城市民宿战略发布盛典,在绿地汉口中心盛大举行。会议上,武汉绿地与路客精品民宿正式签订城市民宿战略联盟合作协议,以超前眼光抢先布局民宿行业,接下来双方以绿地汉口中心项目为蓝本,携手打造城市精品民宿,开启地产+民宿行业跨界合作新篇章。

  武汉绿地城市民宿战略发布盛典

  绿地汉口中心与路客精品民宿的战略合作,一举实现平台与房东的强链接,业主的房源搭上专业平台的支持,可以获得更多的预定和更大的收益,解决了一直以来摆在房东面前的租金增值收益问题,无疑给投资者们吃下了“定心丸”。

  万达文旅城重金投入上万套,经营路客精品民宿;

  绿地汉口中心项目与路客达成战略合作,强强联合。

  民宿+地产的跨界联姻,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以各自的优势为产品赋值,是时代趋势下的双赢选择。

  而这两家房地产巨头的重磅项目,都选择与路客精品民宿合作,也侧面证实了这匹民宿界黑马的实力。未来相信会有更多的地产企业,进入跨界民宿的赛道,同时路客也诚邀国内各大房地产商合作,以新机遇、新模式引爆投资者的青睐。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